小黑粉

凡是我所信奉的,我必将守护到底,至死方休。

拂晓双生

        “你想要什么?”

        “我只是想自由的活着”

        “像现在这样秉持着你那份在别人看来一文不值的善良活着吗?还真是奢侈的愿望啊!”

         “……”

         “睡吧,你累了。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由我来吧,我会让他们会如同你一样长眠。”


      从来没有见识过那样惨烈的战斗,不,应该称之为战争——仅仅针对少年一个人的战争。各方错综复杂的势力相互勾结,唯一的目的就是彻底毁灭少年。如果说他们有什么共同点,也许就是曾经那些泯灭人性的计划都曾被少年狠狠的挫败过。善良的少年给予了这些人改过自新的机会,但善恶从来都不可能逆转的。他们只会死灰复燃,像蛆虫一般勾结在一起。

        平常的午后,少年难得的在自己的故乡休息。身边陪伴他的只有忠诚的老搭档皮卡丘。本以为是一片乌云遮住了太阳,可是天空瞬间出现了空间裂缝,大量被控制的宝可梦倾巢而出,向少年发动致命的攻击。安静的小镇瞬间以小智的家为中心沦为火海。火焰漩涡中心的少年怀抱着皮卡丘四处躲避着宝可梦的袭击,企图在火海中找寻出路。

        然而他早已被敌人团团包围了,其中有不少他见过的,更多的是他未曾谋面的。也是,从来不会缺少为利益效忠的奴仆。集结了从关都到伽勒尔地区等十几个地区的黑恶组织,他们密谋了这场侵略,誓要将少年毁灭于此。

        少年突然松开了手中的皮卡丘,他知道这群人的目的是他,他不想连累皮卡丘。“走啊,去找大木博士他们来救我。”皮卡丘知道这不过是少年骗走他的借口,少年根本支撑不到救援。雨点般密集的攻击从天而降,一切很快就归于沉寂。只剩下烈火焚烧着洗不净的罪恶。

       

         等各方的守护神和小智的同伴们赶来时,真新镇除了位于最高处的大木博士研究所还孤零零的耸立着,其余地区都化为了灰烬。

        联盟搜救队花费了七天七夜才从废区中将花子的尸体从瓦砾堆中挖出,还有只剩一口气的皮卡丘,不见少年的踪迹,他被敌人带走了。


       

          关都联盟的大厅从来没有这样热闹过,平时那些只有在荧幕报纸上才能看到的名人齐聚一堂。边上站着的都是馆主级的人物,更别提坐下的那几位,随便挑出一个就能在社会上引起不小的轰动。

        所有人都面色凝重或者压抑着怒火,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那些看似衰亡或者从良的非法组织,在一夜之间死灰复燃。关押着那样大人物的监牢,要么犯人突然消失,要么就被强行攻破,犯人逃走。正在联盟以为逃犯会销声匿迹的时候,他们突然出现袭击了真新镇这样一个不起眼的小镇,掳走了他们中的光,然后再度消失。

       最先站起来的是N,他一言不发的向门外走。

       “喂!你要去哪儿?我们在商议解救小智的方案,你难道现在就要走?”艾莉丝说到。

        “如果不是因为要解救小智,我不愿意和你们在一起多待一秒钟,我多次邀请小智来我的秘境中生活,和我一起帮助宝可梦,如果他和我在一起,而不是为你们所谓的联盟工作,才不会有这样的遭遇!”

         “我们都不希望看到如今的局面,但对方有备而来,我们必须团结。”渡冷冷的说到。

         “你们甚至连他们在什么地方都不知道?难道在这里干坐着就就小智,联盟的人果然一点都没变,还是只会坐在沙发上让别人替他卖命。”

         “你是在挑战整个联盟的威信,放尊重点,你以为你是谁?”阿戴克说到。

        N突然大跨步冲到阿戴克的面前,死死的盯着他的眼睛说到:“他曾经告诉过我他讨厌干等着什么也不做,他宁愿战斗都最后一刻。小智的行程只有你们联盟的内部人员知道,我现在不想追究是谁泄露出去的,在我看来你们每一个人都有嫌疑。”

          说完N直接让他的两个助手指挥宝可梦将他传送出去。

       “小霞姐姐呢?”小瑶悄悄的问到。

         “她听说花子阿姨去世和小智被绑走,一时没接受,晕厥了过去,你不知道,除了小茂,平时看望花子阿姨最多的就是小霞”小刚回答到。

        “我已经出动家族中我能调度的所有人力进行搜索了”大吾说到,“范围也从关都扩大到城都,芳缘和卡洛斯,其他地方不在我的势力范围之内,联盟要加大力度搜寻。”

        “大吾先生做的很好,多谢兹伏奇家族的帮助”竹兰坐在首席位上说到。

      “别误会,竹兰女士,我这样做仅代表我个人,和我的家族无关,我是小智的……,的朋友才会倾力相助。”

        “神奥地区的搜寻由我亲自监督,小光小姐也在帮忙,她是小智旅行中的伙伴,大吾先生大可放心。”竹兰说到。

        “合众联盟的搜寻已经展开了,艾莉丝小姐和她的族人也参与其中”阿戴克说到。

         “是的,族长奶奶那边我已经联系过了,族中除了防守的战士都出动了,我们一定不会漏掉任何可疑的线索。”

        “卡洛斯地区的搜寻由我……”

          “卡洛斯地区的搜寻我来负责”艾岚打断了卡露乃的发言,联盟中关于艾岚的事情知道的人很少,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这个人的强大很深藏不露,明明是冠军中除小智外最年轻的,可城府却不比任何人浅,联盟中即使是神奥地区的大赛冠军真嗣那样不给别人好脸的人名声都比他好。

         “不行,搜寻任务应该交由联盟冠军而不是大赛冠军,别僭越了你的位置”大吾说到。

       大吾不相信艾岚,尤其是经历了弗拉达利的事情之后,他对这个少年更加不信任,他这种运筹帷幄的贵公子,根本不能相信这种他琢磨不透的人,更何况他曾经间接的伤害过小智。

        “艾岚先生还是和我一起进行搜寻任务比较好。”大吾说到。

         “可是……”

         “好了,大吾说到没错,卡露乃对卡洛斯地区的情况更熟悉,她来进行搜寻任务更好。”

        “关都地区渡来处理,小刚你协助渡先生。”

         “好的,没问题”小刚说到。

          “那就这样吧,阿罗拉地区的库库伊博士我已经联系过了,他和岛上的守护神都在搜寻,毕竟是他们的初代冠军。伽勒尔地区由丹帝负责,他已经开始搜寻了,本来我是希望他来住持大局的,但他更希望亲自参加搜寻任务。”

         “大家都开始吧,任何可能的线索都不能放过。”

        所有人都开始出动,“等等,你留下来和我一起处理各个地区发来的消息。我记的你是科技天才,这方面你比较拿手。”

      “我,我吗?”希特隆迟疑了一下。

       “没错,我记得你和小智一起旅行过吧?希望你能竭尽全力。”

           

         “还没有线索吗?”金发的少年说到,“基金会养你们不是让你们来当饲育员的,你们要是再找不到有用的线索,基金会完全可以换人来执行任务。”

         “少爷别生气了,事发突然,谁也没有预料到,他们也没有执行过这么大范围的搜寻工作”管家詹姆斯一边说着一边示意下面人离开。

       “莉莉艾大小姐和库库伊博士已经去寻求岛上守护神帮助了,相信很快就会有回应的。”

        “别人不知道,我们基金会还不知道那群守护神是什么德行吗?我可从来没认为那帮家伙会帮助人类。”

      “还有,扎奥博呢?基金会留他一命不是让他假兮兮的装可怜的。”

       “他几天前就去别的地区执行采集任务了,自从上次的事件后,基金会就没让他接触过核心任务,而是把他远调去别的地方了。”

       “知道了,你先下去吧,莉莉艾回来了通知我一声。”



      “就是这里了,放我下来吧,天蝎王”说罢真嗣便一跃而下。“就是前面了,真嗣心想。”

        等真嗣靠近时,才发现早已有人在现场了。

       “我们又见面了。”

       “是你啊,那个家伙的幼驯染。”

       “你没去参加他们的会议,作为神奥地区的大赛冠军。”

       “我从来不喜欢废话,我不相信这里一点线索都没有,虽然联盟那帮人已经仔细探查过了一部。”

       “你呢?他不见了,你不应该最担心吗?”

       “你难道不担心吗?不然你也不会出现在这里”小茂反问到。

       “我,还是说说看你的看法吧,小智是从这里被人抓走的,这里不可能什么线索都没有。”

        “我也是这样想的,可惜这里焚烧的太干净了,焚烧后的废区又太大了,找起来很麻烦,我已经让月精灵它们在花子阿姨家哪里找了。”

       “花子阿姨她……”

        “小智是她的孩子,她冲到火海中想救小智,却对方击中倒在了火海里,我不知道如果我们就出小智后要怎么面对他,也不知道他知道后能不能承受住打击,我甚至都不知道那些人会怎样对待他。”

       “说那么多干嘛?和那个家伙一样婆婆妈妈的,眼下的任务是找到线索救小智。 ”

         “都出来吧!”真嗣把所有宝可梦都放了出来,“发现任何可疑的线索立刻向我回报。”

         “我不明白为什么,小智的行踪一向不定,他回来休息也是临时起意,那帮人逃出监狱就直奔这里,他们一定是得到了消息。”

         “联盟内部的人”真嗣压低了声音,“联盟个人行踪对内部从来都不是什么隐秘信息,除了那些特定要隐藏行踪的任务。”

        “联盟中的任何人,包括今天关都联盟大厅会议上的那些人,都有嫌疑,这也是你不参加会议的原因之一吧”小茂说到。

        “这样看来你没有嫌疑,因为你还没有成为联盟的博士。”

        “我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可能伤害小智的人,即使所有人都背叛了他。”小茂盯着真嗣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到。

          “他们不可能凭空消失的”真嗣被小茂的目光灼的有些不自在,“撤退路线应该是从空中。”

          真新镇的制空权在我爷爷手里,研究所记录着一切,我早就看过记录了,没有出现空中撤退的痕迹。”

         “拥有空间传送能力的宝可梦很多”

       “能同时转移这么多目标,你觉得哪个宝可梦能做到这一点?”

       “不可能是多个拥有瞬间转移技能的宝可梦干的吗?”

       “不可能,如果两个或以上的瞬间移动技能对一个目作用,无异于杀招,我之前研究了这方面,你最好信我。而且如果多个空间技能同时释放,这里的空间一点会出现崩塌现象。”


         “就真的不能帮帮我们吗?”天冠山山顶,少女顶着风雪对对面若隐若现的身影喊到。

        “神明本就不应该插手凡人的事情,凤王早就告诫过我,我经历了那样的事后,不会再犯第二次错误了,凡人的事情应该交由凡人自己处理,我们只能观望。”

      “你现在还能站在这里是因为你口中的凡人救过你。”少女坚定的望着对面的身影。

        对面沉默的一会,摇了摇头,消失不见了。少女沮丧的瘫坐在地上。

       “我们走吧,小光,阿驯说到,他们根本不关心小智的死活。”“君莎小姐和执行官们早就在等我们了。”

        少女什么也没说,站了起来转身就走。阿驯看着顺势跟了上去。

      就当他们往山下走的时候,小光突然回了一下头,“怎么了吗?”阿驯问到。

        “没什么,快走吧。”

        


     

   

评论(18)

热度(653)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